Tuesday 14 January 2020

米其林大厨自创“油炸空气”价格不低,网友:在中国的饭店是赠品

现在国内很多油炸食品都非常受欢迎,虽然很多人知道经常吃油炸食品对身体不好,但是大家还是忍不住想吃。说起油炸食品,之前听说一个国外的米其林大厨,自创了一道油炸空气,乍一听名字都感觉挺有意思的,那这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油炸食品呢?

大家还是满怀期待的吧,毕竟没听说过空气还可以油炸的,但是这位大厨非常的自信呢,很坚信自己做的就是油炸空气,那他到底是怎么做的呢?原来是用木薯皮经一系列步骤的加工,之后再放在臭氧中,这样出来的木薯皮就会有一种比较独特的味道了,还挺香的呢。

没想到这就是他所说的油炸空气,而且它的价位并不是很低,还有很多人都冲着它的名字过来尝试一下油炸空气。不过等网友把油炸空气的照片分享到网上时,网友们就炸锅了,这就是油炸空气?很多网友都说这不就是我们小时候吃的那种虾片吗?从外观看上去真的是差不多,非常的相似。

因此很多网友都对这个外国的油炸空气表示十分的不屑,没准就是我们中国的虾片呢!虽然起名为油炸空气,可能就是为了制造噱头。而且虾片在我们国内很多饭店或者烧烤店里都是一种赠品,是不需要花钱的,但是外国这个油炸空气竟然变得这么奢侈了,对此你们又怎么看待这个油炸空气呢?

(图片来源网络,如侵请联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