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anuary 2020

大妈校门口摆摊卖手抓饼,真材实料最低消费四元,学生族都喜欢吃

手抓饼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现在很多学校门口都有卖手抓饼的小摊或小店,学生们一放学了就纷纷围拢在这手抓饼的小摊前,花个四五块钱买一份热乎乎的手抓饼吃就是他们认为最幸福的事情了!手抓饼是个经济实惠又方便的美食,特别适合上班族和学生族吃完!

这个大妈在校门口摆摊卖手抓饼也比较受欢迎,因为消费人群都是学生,所以这个大妈对食材都是有严格要求的,从来不存在有过期、掺假的问题!这手抓饼是现做现吃的好,刚出锅的手抓饼热乎乎的,里面的配料冒着诱人的香味,一个手抓饼下肚能管一上午不饿呢!

这个大妈卖的手抓饼种类比较多,主要就是食材都可以随意搭配,所以这手抓饼还是大众口味的小吃!手抓饼就是一张饼卷食材的,一般配手抓饼的食材有鸡蛋、火腿、肉松、蟹排、鸡柳、培根,这些食材都是短时间内就能熟透的,而且味道也很好!

手抓饼的配料不一样,味道也不一样,而且配料越丰富的味道越好,全家福手抓饼是最奢华的,十五六块钱一份,就是把所有的配料都加一些进去,这样的手抓饼还是很管饱的,平时偶尔吃个一两次还是可以的!这个大妈在手抓饼里放的还有沙拉酱和番茄酱!

白色的沙拉酱和红色的番茄酱挤在手抓饼上真的很漂亮,吃的时候也很美味呢!手抓饼就是要把食材都卷起来吃完,而且要卷的紧一点,这样吃的每一口手抓饼里面都有配料!这个大妈卖的饼也是自己做的,不是批发的,所以让人吃着也很放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